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cosplaymega催眠銀魂進擊的巨英雄聯盟排球少年
qq3fiv 041the 7th gvg 838她愛上我上原みく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手機/平板遊戲情報特搜網路遊戲情報討論區神魔之塔天堂手遊系列龍族拼圖 Puzzle & Dragons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碧藍航線闇影詩章(Shadowverse)精靈寶可夢 GO白貓Project碧藍幻想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陰陽師 Onmyoji少女前線
Garena 傳說對決召喚圖板 Summons Board怪物彈珠鎖鏈戰記 CHAIN CHRONICLELine遊戲系列討論版部落衝突Clash of ClansFate/Grand Order日系手遊討論
國產手遊討論其他手遊討論動畫(アニメ)改編討論私服討論區線上遊戲歷史回憶區
查看: 151|回復: 3

[綜合討論] 童年回憶回不去了[複製鏈接]

帖子
2
積分
4 點
潛水值
14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玩遊戲都有攻略本,我哥的年代還有金手指
好懷念之前同學帶賽爾號的攻略來炫耀大家搶的光景
還有同學用賽爾號寫小說,現在手遊除了序號外,幾乎沒有看過攻略了
搬家的時候我媽把這些都丟了,害我回家難過好久
現在還有這種東西嗎~QQ

題外話,新的賽爾號手遊已經上了,有沒有人要一起玩?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8
積分
11 點
潛水值
38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賽爾號超好玩的
那時候很紅
現在出手遊了喔??
我要來去下載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3
積分
23 點
潛水值
970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賽爾號我弟有玩欸
他以前也好認真有寫攻略
你們應該會很合拍哈哈XD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8
積分
6 點
潛水值
310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現在網路方便,大家都在遊戲論壇討論了,沒有人在看攻略啦XDD話說賽爾號也是我小時候玩過的遊戲耶(看來我們同期?)哈哈!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